浮生聚散原无定,尘世悲欢本自然

【有一个美貌惊人的老婆是种什么体验?】#知乎体#

知乎体,多CP,类似题材见过,但这个标题貌似还没见人写过。写的都是哪对蛮好猜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《有一个美貌惊人的老婆是种什么体验?》


1.中土旅游局局长:


吓了一跳,这么多邀请我的。看来我老婆的美貌已经随着中土宣传片香飘世界了。

众所周知我老婆是我们那旮旯美貌第一的生物,可以恃美行凶那种。

旅游局想请他做代言人他还不答应,都是我给他弄了一个24k镶钻内裤,他才勉为其难帮我们拍了三部宣传片。

我们是重组家庭,但内部特别和谐,我儿子和他儿子已经结婚几年了。不过最近我老婆总抱怨他儿子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,可能是拍宣传片时他的坐骑摔坏了心情不好。我得赶紧给他整头新的。大家推荐一下,捷豹路虎悍马什么的哪个坐骑能配得上我老婆的美貌?



2.向老婆发誓每天洗头:


像我这样搞事业的男人经常会忽视自己老婆的美貌,但我和那种嘴上说着不知妻美私下却在外面乱搞的男人不一样,因为我老婆 太 美 了!!!

怎么形容我老婆呢,就是美 强 纯!

我老婆最美的时候就是他拈弓搭箭升级打怪的时候,那飘扬的金发、坚定的眼神、嘟起的小嘴,一只只小箭“嗖嗖”地都射进我心里了。他对别人都奶凶奶凶的,唯独对我特别温柔。

好多朋友问如此战斗力爆表还人美心善又专情的人为啥会喜欢上我?

可能因为我也比较会射吧

咳咳,因为我也是战斗力爆表还人美心善又专情的人啊(骄傲脸)

最后默默吼一嗓子:我老婆才是我们那旮旯最美的!



3.谁才是阿不思最偏爱的人:


网上都说我们德国男人就爱英国教授,这都是瞎扯。最讨厌什么教授校长的了,我只是喜欢我老婆而已。

我认识我老婆的时候他才18岁,嫩的像水蜜桃一样。后来我们分居多年,眼巴巴地见他长成一个翘屁熟男,天天在学校里勾三搭四,气得我见他的学生就打。

在此我善意提醒一些年轻人,千万别被我老婆的美貌所迷惑,尤其他眨着蓝眼睛一脸郑重地说什么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你最好拔腿就跑。你以为他是器重你吗?他只是脸皮薄不想两口子对打而已,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就在我广



4.我发誓自己不干好事:


他是我们学校当之无愧的校草(花),要知道我们学校人才辈出,历届校草都是国民男神级的人物。像我老婆这种标准的白富美,也只有我这样发量无忧的英国高富帅才配得上。

有人问我的发量怎么来的,没啥奇怪的,我家是卖生发药水的,没看我老婆也是一头秀发吗o(∩_∩)o ~

那就顺便打个广告吧:生发水限时特惠,英国人再打8折,猫头鹰包邮。



5.拜在老婆的短裙下:


泻药,刚下飞机,人还有点飘。

热门回答里说自己老婆是美强纯。

这明明是我老婆的专属形容好伐!!!

而且我老婆岂止于美,那是飒!!!

当年她在沙滩上捡到我,一眼就看出我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。

后来我们出任务,打架时她总冲在我前面,于是经常有人以为她是我老公。我是不介意的,他们都是羡慕嫉妒恨而已。比如隔壁某局,人人都有个拯救世界的老公,可你们谁有个力拔山兮气盖世,肤白貌美大长腿还能拯救世界的老婆?



6.匿名用户:


看到大家都这样骄傲地夸赞自己的老婆,我也忍不住冒个泡。

匿名是为了防止楼上某个变态答主报复我老婆,毕竟我老婆是他老婆最偏爱的学生,放学了还要进行单独辅导的那种。

我老婆算不上美貌惊人,但我喜欢他毛茸茸的卷发和脸上的雀斑,抱他的时候像抱只小绵羊一样,手感很舒服。

但我老婆的女装可谓惊为天人,在座的老婆们都得避让三分。可惜他害羞只肯穿给我看,不能发皂片,你们就自行YY吧~

其实我也想吐槽一下某位答主的老婆,半夜约我老婆谈心,给他塞房卡,还说什么你行你上?自己家两口子的糟心事别把我老婆扯进来,他只是个热爱小动物的孩子好吗!



7.一丝不苟:


单位同事都很好奇,像我这样帅到让人腿软的男人竟然是单身?

因为身边所有人都不知道,我是有老婆的人。

我老婆养在深闺,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每天专心协助我的事业,付出了大量心血。

他真心是美貌惊人,为了配得上他的颜值,我当年花大价钱洗心革面才赢得他傲娇的芳心,成为帅的让他腿软的老公。

我老婆特别粘我,每天都要公主抱,还喜欢和我玩call me by your name的情趣游戏,嘿嘿~

可我下个月就要去泰坦星执行任务了,留老婆一人独守空房怎么办?谁能替我照顾他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变态别再diss我了!说了多少遍我老婆和你老婆不是一个人!



8.人类行为研究:


搜“老婆”这个关键词进来的。最近正在学习怎样哄老婆,看到这么多有趣的回答,感觉自己又进步了。

我目前还不是很懂美的标准,只能用我老婆来举例子,他躺在休眠仓里神态安详的样子很美,他在控制台旁边操作边和我斗嘴的样子很美,他在体检室里满脸通红的样子最美。

又到给我老婆体检的时间了,再见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文艺复兴,开始磕一些老cp,了解的cp不多,文中有几对也只是知道个皮毛,写的不对味见谅~

第7对CP来自伊桑·霍克和裘德·洛主演的科幻文艺电影《千钧一发》(1997年),看了绝不后悔,真心实意安利给大家~


评论(77)
热度(2410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白瓷figh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